期待已久的同學會終於到來!


除了TianaMiffy在上週的運動會上已見過外,其餘報名參加的人可都是第一次見面呢。


11點,去二水火車站接Miffy,到集集車站不過11點半左右。 Miffy說她也只見過Tiana及班長,我們二個只好在車站內等著人家來認領了。


12點,Tiana一家子搭集集線的火車到達,因為見過,所以不需要花時間相認,在電話連繫後,又找到了菜鳥妹及豬小妹。Tiana說還有一個新同學會來,等到新同學繁盛期來了,報名參加同學會的成員就都到齊了,當然,少了一個人,就是放我們鴿子的班長囉。


我們當然要先解決午餐再說,大家在車站前的餐廳簡單用餐,也順便聊聊近況。雖然大家平常都只在MSNBlog上聊天、留言,但我們彷彿是認識了許久的老同學一樣,天南地北聊得很開心,當然,有Tiana在,歡笑聲是不曾斷的,害我一餐飯吃的差點噎著。


當然,這次的重頭戲是要去騎腳踏車的。Tiana的老公在還沒吃飯前就已先去看好了租車,竟然…租了電動的摩托車,不是要來騎車運動的嗎?好吧,入境隨俗,我們只好都租電動車,還好沒帶我的小紅來,否則白帶了。


先去「明新書院」,大家被小黑蚊咬得受不了,趕忙逃離現場,轉到隔壁的「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要門票?算了,在外面晃了一會兒後,我們決定去「武昌宮」。那是921時倒塌的一座廟宇,為了紀念,整座廟並沒有拆除,依舊是當年倒塌後的樣子,只在廟的前方依原樣再重蓋。因為太熱了,大家隨便晃晃後,決定去綠色隧道。


去綠色隧道的途中經過「十三目仔窯」,我們在那裡休息,並等另一個才剛到的同學(不好意思ㄋㄟ,把妳的名字忘了啦)。這時發現他們竟然租的是協力車。好吧,電動車與協力車,雖不協調,也是ok啦,反正都是交通工具。


綠色隧道,微風徐徐,電動車的速度雖不快,但剛好享受這微風。騎到半路,Tiana的老公懷疑他的電動車快沒電了,看看時間也4點了,為了避免半途沒電還要牽車回去,於是我們決定折返。


還了車,大夥便道再見,期待下次同學會再約囉。


這次Tiana一家大小坐了四、五個小時的火車來到集集,只在集集停留約4個小時,又要搭四、五個小時的火車回台北,他老公說這可是第一次這麼玩;菜鳥妹不管她的二個女兒第二天要期末考了,仍騎著摩托車載著她們遠從埔里來到集集;豬小妹雖說住隔壁而已(水里),但禮拜做到一半就跑來和我們相會;Miffy、忘了名字的同學及繁盛期也都遠從台中來到集集;所以那個放我們鴿子的班長,要好好檢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