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就在年後的今天隆重登場了。


為了讓同學的小孩有地方可以玩,承東大哥特地選了彰化「憶童年休閒農場」,農場其實不大,但除了可以烤肉、焢窯外,還是可以讓小朋友有一些遊戲的空間。


當同學陸續抵達後已11點多了,就請老闆讓我們開始烤肉,而焢窯則是老闆幫我們處理好,烤肉的同時,蕃薯、雞蛋及玉米就已經上桌了。等不及的人拿了焢的好香的蕃薯及玉米就先吃了。我呢,拿著相機每桌拍照,同學以為我沒時間吃,一直幫我留吃的,卻不知我除了拍照,當然也拿著碗筷每桌吃,唉,過年吃的還沒減掉,又來這攤,看來要減肥難了。



好久不見的大夥,一見面就先聚在一起聊天囉...(從左至右:賴大哥賢伉儷、銀文、仙祺、建財大哥及文男大哥)




瞧這二個大廚挺有架勢的,分辨的出來誰是誰的兒子嗎?




好久不見的東宏大哥一家子....承東大哥的大女兒不知在吃啥,吃的津津有味的..




也是許久不見的子軒及一家人,二個公子很帥ㄛ..右邊是本班年紀最小的銀文..




池裡有真魚及假魚,這支釣竿只釣得到假的...老闆騙人..




園區裡的馬,最右邊那匹是大馬,其餘都是迷你馬..




這是承東大哥的女兒去跟老闆ㄠ來的鵪鶉蛋..




賴大哥賢伉儷..




大合照..算得出來共幾個人嗎?第一次用我那買了許多年沒用過的腳架拍的ㄛ..ㄏㄏ




這幾個小朋友玩的倒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