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的學生在我的blog上留言,希望幫她邀請國科會計畫的焦點團體訪談的病友,曾經歷拿不到足夠問卷的我(害我論文差點無法及時完成),當然能理解找不到研究對象的苦,因此幫她徵詢是否有同學願意幫忙的,記得趕快跟她聯絡ㄛ...


訪談的訊息如下:


探討癌症病友從網路搜尋資訊後,對病患在就醫時跟醫師溝通的影響,研究方法將發放網路問卷及請病友參與焦點團體訪談,誠摯的邀請您參與訪談。


如果您是癌症病友或者是主要陪伴癌症病友就醫的人,而且年滿20歲以上,誠摯的邀請您參與本研究的焦點團體訪談。本研究主要是想了解癌症病人或親友,在網路上搜集癌症相關資訊,對病人就醫的影響。


本研究焦點團體訪談共有6場,每一場參與的人數約6-8人,時間約為2小時左右。主要請參與的朋友分享在實際生活中搜尋癌症相關資訊及看病時跟醫師溝通的經驗。為感謝您參與焦點團體訪談,我們將提供車馬費700元聊表心意。   


  在此先向您說明您在焦點團體訪談中所提供的資訊,將只作為本研究分析之用,研究資料會以代碼取代姓名,保護您的隱私,而且資料絕對保密。   


  如您願意參與,請您將能參與的場次、方便的時間及聯絡方式使用E-mail寄至 m9541115@stmail.cgu.edu.tw 或電洽(03)211-8800#3310、0938286217找洪小涵,我們將會在確定時間地點後與您聯絡,謝謝您的協助!


敬祝       


   萬事如意            


               邱玉蟬 助理教授       


               台灣大學 生物產業傳播與發展學系              


               E-mail: ychiu@ntu.edu.tw                


               Tel:(02)3366-4419     


               研究生 洪小涵    


               長庚大學 醫務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E-mail: m9541115@stmail.cgu.edu.tw   


               Tel:(03)211-8800#3310、0938286217


 焦點團體訪談場次


 場次 日期


台北1 5/16 上午


台北2 5/17 上午


台中1 5/23 下午


台中2 5/24 上午


台南 5/30 下午


高雄 5/31 下午


 


不過..會不會到場的都是抗癌同學會的同學?那是不是順便開個同學會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