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很久沒帶藍天使2號出來透透氣了,昨晚想到趕快先帶著去將輪胎灌滿氣,想不懂才2-3週沒騎,怎麼整個後輪扁扁的,不知道是不是輪胎有問題?早上再檢查了一下輪胎,依舊是飽滿的,應該沒事了,於是帶著我的藍天使2號,六點不到便出門了。想起許久沒去二水,也許久沒去豐柏廣場了,反正今天也沒事,就去騎豐柏廣場吧!騎了二十分鐘,發現自己怎麼越騎越吃力,難不成我體力退化到這種地步?不會吧!最近可是每天一瓶養氣人蔘呢,怎麼可能越喝越沒體力?再繼續騎已經發現後輪開始晃動了,停下來檢查發現輪胎似乎有些洩氣,不像早上出門時的飽滿,看來得回頭了。於是在騎了半小時後轉回家,這時後輪晃的更嚴重,已經無法再騎了,只好牽著我的藍天使2號步行回家。結果今天總共騎了半小時、步行一個半小時回到家,下午得帶著藍天使2號去檢查看看,看來荷包又要損失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