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開刀,週遭的朋友相當關切,幫我找醫生、幫我關說,等一切安排就序了,我反而像個無事人,只消時間到了去醫院報到。


幸運的一報到完就有病床,不像有些人還要苦等病床;幸運的同病房的鄰居是一個好病人,讓我覺得不會不舒服;幸運的我第二天排第一刀開刀(也許關說真的有用),十一點即開完刀回到病房休息;更讓我所有朋友不相信的是,我下午即能下床,也許真的是有神助吧,總之,我能在開完刀的第三天出院,嚇壞了所有人~~


但我也知道,辛苦的是日後,下週四才知道檢驗的結果,會不會又是另一死刑的宣判,我並沒有把握,但我相信,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走,我並不孤單,即使將來所面對的是死亡,我也只能相信是老天爺的安排。


不過,為了家人,總要努力奮鬥,經過這一次,人生也許很多順序要重排,但仍會依原來的生活方式吧,學業仍要繼續,生活也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