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種連統一發票都偶爾(好幾年沒中過了)才會中個200元的人,就連算命的都說我沒偏財運,只能靠努力工作賺錢,雖然偶爾也會買張樂透給自己一些希望與夢想,但總是做公益的份。


可是有時又覺得自己的運氣還不錯,至少公司的年終抽獎總也能抽到不錯的獎品,雖然離特獎還是有些距離。那天閒來無事,上網時剛好看到正要上映的電影天使與魔鬼的廣告。其中有拼圖的遊戲可參加抽獎,心想,就好玩唄,反正只要是抽獎的應該輪不到我。


有一天下班回到家,看到了我的掛號信件招領,以為是信用卡,便去指定郵局領取。看到信封時還很納悶,怎麼會是YAHOO寄給我的信,拿到信,人還沒離開郵局便打開來看,天啊,我竟然中了二張天使與魔鬼的電影交換券。


呵呵,太好了,雖然二張電影票值不了多少錢,但總是可以證明,好運還是跟著我的,至於這二張電影票呢?就送弟弟和弟妹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