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檢查是排在26日的,但因為核醫的藥物缺貨,醫院只好隨機排檢查,所以我在週六的一早來到醫院。在注射完藥物後一般要等2-6小時才能檢查,因為之前大概都2小時後就排到檢查,所以這次我只帶了本書。誰知在注射時,醫生告訴我下午2:30再回來檢查,這中間還有五個小時,回家太麻煩,逛街又太早,更何況我大概也很難逛5個小時的街,於是決定先去看場電影,現在去早場都還沒開始呢!


我其實還滿喜歡去看早場電影的,因為沒什麼人。我很不喜歡看電影時有人在旁邊一直說話,偏偏有些人明明自己在看電影卻還要問旁邊的人,這讓我很受不了。


買了電影票,進場時就只有我跟走在前面的一對情侶,哇,一場電影就三個人看,這未免太值回票價了,只是為了避免尷尬,也為了我剛注射完核醫的藥物,所以我沒坐在我的位子上,找了遠遠的一個位子坐。就在電影開始前,才又陸陸續續有人進場,不過我稍為算了一下,也不超過30人。


其實電影沒我當初想的好看,如果不是衝著約翰屈伏塔,我大概會選擇其他的影片吧!


不過說真的,這種只有30位觀眾的場次還讓我挺開心的,雖然有點對不起電影院,但希望我來看電影時都有這樣的禮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