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就要完成論文。這段時間真的不是人過的,每天腦袋裡只裝著論文、論文、論文...週六、週日的時間都花在電腦前,只為了指導教授一句話,可能就要修改半天,而這一切,終於就要結束了。


剛開始寫論文時,興緻濃厚,以為自己可以走學術路線,一本接著一本寫,寫了一年後,我在MSN上寫著:誰再叫我寫論文我會先殺了他~~哈,這真是我現在的心境。


常常半夜醒來,想到哪一段該修改、該增補,就無法入眠,不過,誠如指導教授說的,日後回想起來,會覺得這一切是那麼的有價值,我相信,當半年後看著我其他同學在痛苦掙扎時,我一定會覺得這一段時間真是太有意義了~哈哈....


不過,真的很感謝我的指導教授,她破記錄的讓我在一年半內完成論文,更在我生病治療期間給我許多幫助,沒有她的協助,恐怕我還有半年的時間煎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