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騎到集集的,但自己一個人總顯得耐力不夠,於是跟同學約了在二水碰面,她從田尾、我從埤頭,目的地:二水早餐店,哈!


一早不到六點,帶著我的藍天使上路囉!天濛濛灰,四月的早上六點,天還沒全亮,應該跟天氣不佳也有點關係吧。不過,這不影響我的心情,沒太陽反而好,只是今天有點風,不怕,一小時的車程怎難得倒我?


前半段的路是我熟悉的,每週必來騎的路段,但過溪陽國中後,除了偶爾開車經過外,騎單車倒沒有過,雖然如此,但我知道這段路況還算不錯,雖然偶有沙石車經過會帶來滿天塵土飛揚,但一大早又是週日的,司機大哥應該都還在睡覺吧!所幸除了少數早起的車輛外,其實沒多少車的,這也是我喜歡早起騎單車的原因,大馬路如同為我開,空氣既清新、又無閒雜人等,雖然自己騎車有點無聊,但趁此機會可以想想事情,或啥事都不想,放空自己。


快七點時終於抵二水,沒多久同學也到了,於是二個人找了間早餐店,悠閒的吃早餐、聊聊天,然後再各自騎回家。


多希望可以每天都這麼悠哉的過生活,但我知道不可能,其實這樣也好,每週一就開始期待假日的到來,開始規劃本週的挑戰路線,這何嘗不也是一種我想要的生活,每天、每週都有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