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辦公室桌上的月曆換成2009年的,也將家裡的舊月曆拿掉,順便將元月份的一些事情先記錄在月曆上:半年的回診、抗癌同學會要聚餐、一堆朋友趕在農曆年前要結婚,2009年還沒開始,我的月曆上已經記滿了行程。


2008年就這樣結束了。


今年過得有點渾噩,也有點荒唐。不再去學校後,晚上無所事事,除了上網就是看電視;假日除了去騎段單車,根本不想出門;這一年,到了最後才發現,丟掉外在的藉口後,思念更深。


2008年的最後一個週末,心血來潮去了桃園同學家裡,不為什麼,只是想能見面的機會到底還有多少?既然不知道,那麼就該把握每一次想見面的時刻。


2008年的最後一刻,我不知道還能許願否?但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希望我心底那個最深的願望可以實現。


2008年的最後一刻,我還不知道2009年我的目標是什麼,只單純的希望,不再有恐懼,只單純的希望,我連續三年的祈求,可以不再落空。


再見了,2008年,再見了,我再一次失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