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是半年回醫院做追蹤檢查的日子。一早帶妥書、notebook、茶水及水果,準時八點出現在醫院報到,卻是抽到第17號的號碼牌,竟然有16個人比我更早,真不知道是不是半夜就來排隊了。


做追蹤檢查最討厭的二件事,一是要空腹,每次都要等到10點多才能吃東西,一是要等,除了照X光外,每項檢查都等上好一陣子,所以我都會帶著書。


果不期然,照超音波又是一陣等待,我可是有備而來,當然輕鬆的看著我帶來的書,這樣的等待才不會覺得漫長。


去抽血時,真讓我嚇了一大跳,本來是人山人海的抽血站,竟然沒多少人,以往最少都要等上五六十人的,這次竟然不超過10個人,真的是景氣差到連醫院都受影響嗎?可是為什麼其他地方還是很多人呢?


十點半,去打了核醫的藥劑,因為還要等到十二點半,所以先去探望豬小妹,在病房裡跟她聊了一會,怕打擾到她的休息,也因為我肚子真的餓了,所以跟她告辭後就直奔餐廳。


隨便叫了點東西吃,當然還有我的水果,因為這段時間要等比較久,所以我都會帶著notebook,在醫院的餐廳裡上網,順便跟朋友在MSN上聊聊天。


快十二點半再回去做核醫檢查,書都還沒拿出來就叫我的名字了,沒想到這次的檢查很順利,才一點就全部結束,這可是最快的一次。


雖然每半年一次的檢查讓人很緊張,但我也漸漸甘之如飴,將這一天當做是渡假,雖然渡假的地點不是在碧海藍天裡,也不是在深山林苑中,但何妨,就當自己在大飯店中悠閒的渡假,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