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那位可愛的班長,出了個餿主意,讓我們可以索取他的大作,算是參加這個團體以來最值得鼓掌的一件事了。


我對於陌生團體總有相當大的排斥,所以我不愛換工作,不喜歡參加社團,不喜歡認識新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有相當久的年資。去年因為太無聊而發現了這個團體,本以為反正只是在網路上聊聊,應該不會太囉嗦,所以加入了。我自己都很訝異會參加這個團體,而且竟然不僅僅於MSN上聊聊天,跟大夥去台北參加活動、一起去集集騎車、去鹿港吃小吃,最近還去苗栗吃飯,雖然也有令人傷心的事,但我們總互相鼓勵、互相關懷。


這個緣份很奇妙,我們甚至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但我們卻像相識多年的老友,可以聊病情、可以天南地北、可以詢問不同的經驗,偶爾辦個活動見見面,卻也讓我們都很珍惜這一切。


當然,參加這個團體有好有壞,好的是可以有很多的資訊,有人陪著一起走過辛苦的治療,但也隨時都會接到有人畢業的消息。有快樂、有難過,有時情緒混雜,常要一段時間才能平息。


不過,不管怎樣,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值得參加的團體,我很慶幸當初沒有因為排斥而未加入,我也很高興能認識這群另類的網友。加油吧!我可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