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過若是與你再次相逢,我該是怎樣的心情,卻一直沒有實現過,直到離開你三年三個月又十天後。


今天騎單車與你擦身而過,我沒想到會是你,等到發現是你時,我確實愣了一下,腦袋一片空白,我想回頭確認是你的,卻沒勇氣,只能踩著單車往前行,一路上想著真的是你嗎?雖然三年多沒見了,但我仍記得你的,你呢?當擦身而過的那一剎那間,你是否真的如我當初告訴你的,若有天路上不小心再相逢,就當做不曾相識?


遇見你的喜悅卻被不知所措的心情打亂了,原來,我還沒準備好再跟你相逢的,原來,你仍是我內心深處的痛,只是我總將這段回憶藏在某個角落,以為不要想起就會慢慢遺忘,以為就算再遇到你,我應該可以坦然,但我錯了,我根本還做不到。


心情很複雜,在回程的路上,我一方面希望可以再遇見你,卻又一方面想躲開你。你呢?在那瞬間、在過後的現在,我是你早已遺忘的人,還是仍有當時熟識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