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同學說要南下來找我吃飯,為了不讓住三重的智全舟車勞頓,於是約在新竹吃飯。


剛好吳姐姐打電話給我,約他一起碰面,他帶了小女兒過來(上次見他小女兒還是小baby呢,轉眼間都已經長大了),於是這場飯局除了每次必到的智全、靚妹、龍哥及我外,麗香也特別挪開工作,帶著二個寶貝兒女出席,志偉更是從工作中開溜,吃過飯還得趕回去上班。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小萍好像就住在附近,於是打電話給她,沒幾分鐘她就出現在餐廳,雖然多年不見,但一見面的感覺,彷彿又回到當年讀書時的樣子。


這群同學認識已經快20年了,這些年來,大部份的同學都忙於工作、家庭、小孩,能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並不多,每次總會有人因種種因素而無法參加。


只是人生能有多少20年,尤其是生病後更覺時間的可貴,於是跟同學約好,明年是我們認識滿20年,到時一定要辦一場同學會,到時一定要請同學們克服萬難出席。


很期待,到時同學的小孩應該可以從小baby排到高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