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已有幾年沒跟你說生日快樂了?自從將你的電話刪除後,每年的今天,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


說真的,我連你現在好不好都不知道,雖然也曾想從朋友那兒探聽你的消息,但終究沒有勇氣。不過就算知道你的近況又怎樣?只是讓自己對你更加念念不忘而已。


那天與你意外相遇後,至今我仍在心裡想著,若能再遇到你,我真的很想大方的走到你面前,問一聲你好嗎?只是我知道這只是想想,就算再遇到你,我也許仍只會躲避,我仍拋不開所有的矜持的。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我真的希望,就算你身邊的人不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幸福快樂,至於我,也許要等到我的生命快到盡頭的那天,我才有勇氣再見你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