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註冊了「非死不可」後,還是一直沒搞懂怎麼種菜、怎麼偷朋友農場的菜。後經同學不厭其煩的教導,我終於也會玩「開心農場」了。


第一次去朋友的農場偷菜時,說真的,心裡竟有股莫名的罪惡感,趕緊留言給同學,看來我還真不能做壞事。只是當朋友也來我的農場偷菜時,就已將不能做壞事丟腦後了,反正只是遊戲,我們這些大人應該分得清是非善惡的,在開心農場偷菜純是娛樂。


只是我仍告訴自己:不能太沉迷在這樣的遊戲中,不能花錢玩。純粹種種菜、時間到了收成,看著金幣逐漸增加,竟也增加了點樂趣。


不過,因為不是太認真,所以這遊戲還真的有些無聊,有人玩的很透徹,所以將農場經營的很好,我呢,還是基本的玩玩就好,因為也無法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所以,如果有朋友到我的農場發現什麼都沒有,也請見諒,至於那些蔬菜水果,想偷就偷,但記得留一些給我換金幣,否則我可沒錢再繼續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