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歲末年終。
其實我已經有好些年不曾再許下新年新希望了。總因為太忙、太懶散..太多太多的藉口,常常到了年底都忘了我年初到底許了什麼新希望。
這二年有太多太多的不順心,尤其在工作上。
我當然知道自己不是非常優秀的人,但工作這麼多年了,不管是老闆還是主管對我總是有肯定的,但自從去年換了工作後,讓自己覺得自己似乎很無能,尤其是最近這半年,沒有一件事老闆覺得滿意的,不但讓自己的信心快消耗殆盡,也讓自己覺得自己一直在退步。
前陣子就在思考換工作的事,只是一直覺得這個公司還有我可以發揮的空間,第二代的經營者對我還是肯定的,我不應該退縮,但到今天,我真的放棄了,我不想為了五斗米委屈自己,讓自己不快樂,每天都要擔心今天不知道哪個地方又要被罵了。換工作的事算是底定了,雖然還沒決定要去哪,但總可以告訴自己,再忍耐幾個月,到那一天,我可以快快樂樂的離開。
當然我也知道每家公司都有它的問題存在,在工作上我相信沒有什麼是我不能克服的,惟有人,尤其是不厚道的老闆,我不想再做個可憐兮兮的小員工,如果,人生的下半場不能多采多姿,至少,有個平穩安定的工作,人生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