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說長好像不長,似乎才一眨眼的功夫,轉眼已逝;說短,其實也並不短,試想一個小baby從剛出生到有公民投票權,要費多少的心血。


彷彿只是昨天的記憶,記得與每位同學初相識的羞怯,這一轉眼,卻已過了20年。雖然有部份的同學都仍有聯繫,但總是懷念,懷念20年前一起辦活動、一起瘋狂的歲月。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個20年可以讓我們揮霍,所以,與龍哥、智全及靚妹商量後,決定今年要召開一次同學會,希望當年的同學都能共襄盛舉。


如果您看到了這篇文章,看到了這張似曾相識的照片,記得與我聯繫ㄚ,我期待當年一起共渡瘋狂歲月的朋友的參與。


如果你()是於民國79-81年就讀勤益工商專校(即現在的勤益科大),並且是愛心社的成員,那麼你()就是我在找的人,記得與我聯絡ㄛ,那些已失聯許久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