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同事興沖沖的報名要參加5/29的「2010台灣自行車日」活動,從豐原騎單車到清泉崗(三條路線的其中一條),我當然也跟著去參加了,而且這次還帶了外甥女一起去。


天氣不是太好,本來就在擔心會下雨,尤其是週五我們還沒到豐原,就聽說下起了傾盆大雨,只是晚上雨大致已停,只好祈求週六是個好天氣了。


5:30醒來,外面的雨聲讓我放棄了今天騎車的活動,不過還是起床看一下狀況,雖然下雨,但雨勢並不是非常大,妹妹說是體委會辦的活動應該不會取消,於是上網查詢了活動狀況,沒結果,於是我們決定等會開車去豐原的出發地看一下狀況。


大約7點收到一通簡訊,原來是主辦單位通知,活動照常舉行,不過可以去出發地報到後,直接開車到清泉崗。


既然大會都說可以開車去清泉崗,而這又是個不常開放的管制區,當然要去看一下,於是叫醒外甥女,三個人便直接開車前往清泉崗了。


其實大約8點過後就沒下雨了,天氣雖然仍陰陰的,但這真的是一個騎車的好天氣,只是我們仍擔心半路會下雨,為了避免愛車淋雨,就開車去吧!


進到清泉崗,門口即一一盤查車輛,當然只要是參加活動的,都放行進去,更何況我跟妹妹還是盡責的穿著活動的衣服,當然是很順利的進到裡面了。沿路都有交管指揮車輛行進的方向,裡面太寬廣了,沒指揮還真的會迷路,我在回途就差點轉錯彎,還好指揮的人員可能看我是女生有點迷糊告訴我方向,差點就被當成可疑人物了。


只記得在清泉崗裡面開了很久才看到活動的地點,停好車後,發現騎車來的人還真不少,當然開車來的也很多。這個活動除了騎車,還有園遊會,我們繞了一圈想看看有啥好吃的,也順便跟妹妹的同事先碰面,吃過免費的西瓜後,就各自離開。


當然,一定要去跟經國號戰機拍張照,也得去看看競速的比賽,是直接在飛機跑道上比賽,應該很過癮,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跑道太長了,等了很久才看到三、四個團體的單車。


我們也沒多停留,因為除了活動會場其他地方好像也不能去,但離開前總要將園遊卷花掉,我們原想品嚐一下宜蘭三星蔥餅,但那是排最長隊伍的攤位,於是我跟妹妹決定就直接買喜樂的水餃回家煮,既方便又可幫助別人。


雖然這個活動沒騎單車來,但總也來到了平常不易進來的機場,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排很長隊伍的宜蘭三星蔥餅攤位...







三組團體競速比賽..




舞台上是浩子和阿翔..只是我的手機不會調整..所以有點遠..








與經國號戰機拍照...




免費的大西瓜..讓你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