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人會說,女生看球賽,第一看帥哥,第二看帥哥,第三還是看帥哥。我不否認,當初會喜歡看足球賽有一半的成因也是帥哥。


那年正在準備四技二專聯考,每天除了讀書考試,還是讀書考試,偶爾看到了世界足球的比賽,發現還真不錯看,於是在緊張疲憊之餘,總會看個幾場算是休閒。


我並不是真的看得懂,只是喜歡那種不知何時會踢進那一球的感覺。我不是喜歡看球賽的人,不喜歡看棒球,因為時間太長,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不喜歡看籃球,可能是比較能預期會進球;足球呢,既能預期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卻又不確定在何時、在何種狀況下會踢進那一球,而且踢進的每一球,幾乎都讓人驚嘆。


不過,我也還不到那種熱衷到每場都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轉播,只有時間許可下才會看個幾場。最近又適逢世足開踢,雖然還在分組賽,但已有不少讓人詫異的結果,看來很值得期待後面的八強、四強及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