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許多同學一定想知道今天的同學會成果如何,雖然我沒有小兔或饅頭那麼厲害的功力,但po個小文、幾張照片也不是問題啦。


今天參加同學會聚餐的共有7位,連同家眷共10人,雖然人數比不上小兔她們的貴婦團或新營的大會師,但這次可是見到了幾個新同學呢!


我跟淨約在ok便利商店,再載她到吃飯的地方,抵達時芙蓉姐姐跟lily早已到了,果然住最遠的通常最早到,而住最近的小瓜呢,當然是最晚到囉!


除了班長、芙蓉姐姐跟淨我之前就見過,另外三位同學我可都是第一次見面呢,但也奇怪,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彼此之間卻沒有什麼陌生的感覺,旁人看我們聊得那麼愉快,一定以為這是一群相識已久的好朋友。


至於照片嘛,顧著吃東西,所以也沒拍幾張,就介紹一下參加的人囉!至於其他相片,就請到其他同學的格子上看看囉!





第一次見面的lily及小瓜,中間是lily的媽媽..




班長旁邊的美女當然是他帶來的..不過這個小朋友不是他的啦..請別誤會了..他是雅雅的兒子..




好久不見的'淨,上次見到她是去鹿港玩的時候,這次再見她頭髮長長了..有不一樣的味道ㄛ..




從另一邊拍吧..雖然班長說這樣他的頭會很大..但這樣才能看清楚他那漂亮的女友ㄚ...




結束前當然得來個大合照...


前排:雅雅的兒子,小瓜,我


後排:lily的媽媽,淨,lily,雅雅,芙蓉姐姐,班長夫人,最後就是那個高人很多的班長啦...


 



    能這樣跟一群朋友吃飯是幸福的,雖然我們都是網路上認識的,但誰在乎??對我們而言,這是一群不一樣的朋友,是可以互相打氣,互相支持,以及知道彼此感受的朋友,所以,下次再有聚會,只要時間許可,我想大家一定會很開心的參加的...


    也跟那些來不及排行程參加的同學說聲抱歉,因為太晚通知了,所以很多人都排了其他的行程,下次一定會在很早..很早以前就通知囉..希望下次可以見到更多的同學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