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早餐應該要有一杯熱飲的人,咖啡也好、豆漿也好。咖啡比較簡單,沖泡就有,豆漿就比較麻煩,又不想為了一杯熱豆漿還要老遠跑到街上去買,所以就一直在找一台可以簡單讓我每天有一杯熱豆漿可以喝的豆漿機,甚至想託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來,但價格又貴的離譜。


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九陽豆漿機的廣告,上網查了一下,好像真的很好用,但仍一直不敢買,就怕又被廣告騙了。


前陣子因為塑化劑的關係,害得大家什麼都不敢吃,當下幾個同事約好要去買豆漿機,剛好姐姐也買了一台,果然如廣告上說的,簡單方便,於是在上個月真的買了一台回家,從此每天早上就有一杯熱熱的豆漿可以喝了。


前一天晚上我會先將黃豆洗淨,然後浸泡一夜,第二天早上將水和浸泡過的豆子放進豆漿機,按下開關後,不用理它,半小時後熱騰騰的豆漿就好了。


自己煮的豆漿綿密潤滑,味道香濃,是外面的豆漿無法比的,自從喝了自己煮的豆漿後,對於外面賣的豆漿竟覺得無味。


雖然價格也不算便宜,但就如同事所說的,自己煮豆漿,賺到的是健康,因為保證不含塑化劑,沒錯,保證不含塑化劑,因為是自己煮的。



 



我的新玩具-豆漿機...舊款的外面是不鏽鋼..煮好後會很燙


新款的比較漂亮...也不會有發燙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