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11年又要從眼前消失了。


這一年,看似忙忙碌碌的,卻也只是工作、家裡、醫院,自己頻繁進出醫院已是家常便飯,再加上媽媽的腳痛也折騰了近一年,今年大概是進出醫院最多次的一年了。


很多想做的,今年都沒做,就是一個懶,懶得動、懶得出門,再加上不放心讓媽媽自己一個人在家,很多的計劃都先擱下來,包括想去花蓮、想去日本、想去好好渡個假,總之,只能明年再來了。


今年,百年結婚潮,有人問我,還想不想結婚,今年,我能比較明確的回答,不想了。有太多太多的因素,讓我發現婚姻並不適合我,我喜歡現在,即便以後年老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2011年走了,即將要迎接新的一年,相信很多人當下一定有很多的願望,不管是努力就可以達成、還是想想就好的美夢,都希望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實現,至於我明年的願望很小,只要日本行能成行就很高興了。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