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電視或聽朋友談起某某罹患癌症時,自己不免也會想一下,如果是自己得了癌症,那怎麼辦?


是啊,當生病的不是自己時,總可以很樂觀的去面對:沒關係,現在醫療發達,只要不是末期,大都有救的;沒關係,自己有保險,不用太擔心醫藥費;沒關係,我很健康的,應該不會得到才對....


其實我是個杞人憂天的人,什麼事總將最不好的狀況先想好,但慶幸的事,事情總能圓滿解決,然而,這一次卻是事與願違。


發現不對去看醫生時,心中著實忐忑不安,但想我每次總能逢凶化吉,這次應該也不例外,只是當醫生告訴我厄耗時,我還故作鎮定,我想,就算是癌症,應該也是初期吧!


不知道是醫生不願說,還是真的要等再次開刀檢查才知道,總之,自己罹患癌症是事實,是初期、是末期,對我來說,都是必須去面對的....


面對家人、朋友的關心,前三天的我根本還不太能接受,只是不斷的流眼淚,但想想,哭也解決不了問題,眼前還有更重要的事需要一件一件處理,公司、學校及家裡....


治療的過程還不知道會如何,但可以想見的,一定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只能如往常般的過生活,未來,總會有撥雲見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