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愛上騎自行車是去年八月的事..


公司辦了一場日月潭環湖活動,我將活動訂名為:飛越日月潭~~那時剛開完刀還在休養的我,只能騎個三公里,但看到同事都完成了目標,心裡其實很羨慕,因此,一到假日,我就開始了騎自行車運動的活動了。


年前,經理通知大甲鎮瀾宮要辦一場大甲到嘉義新港的萬人騎車活動,我當然躍躍欲試,於是開始召集人馬,組了一隻隊伍,準備一起去參與這個活動。


昨天,大甲體育場聚滿了人,當然還有活動不可少的工具:自行車。


活動雖然稍有延遲,但當踏上自行車的那一刻,我心中著實興奮,一路與大家一起騎,雖然男生都騎很快,但我既然不可能得第一,當然就慢慢的騎囉,總長約130公里的路程,雖然我們自備了補給車,一旦體力不支還可以換手,但我不服輸的個性當然是一路騎,想測試自己到底能騎多遠,就這樣,除了在彰化南瑤宮稍事休息,補充點糧食,到了大村又填飽肚子外,我竟可一路不需太多的休息。


當然,騎進彰化後雙腳已不太聽使喚了,我只能順著原有的節奏採著踏板,雖然車速仍比我想的還快,但腳已從小腿疼到了大腿;車過田尾時更慘,屁股已開始有磨擦的疼痛,於是到溪州時就決定回家了。


算算這一路也騎了近80公里,雖然最終並沒有完成130公里,但這是第一步,相信以後會更精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