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因為太閒了,於是包了一些「工程」來做。


首先呢,同學正為論文的統計所苦惱,所以我只好義不容辭的跳下來幫忙,只差沒有開班授課收學費了,為了可以吃到我喜歡的紅麴薄餅,說什麼都要幫這個忙的啦(因為我這個同學可以拿到很多)


再來呢,另一個同學拜託我幫他調整論文格式,依我調整我自己的經驗,應該二小時就可以解決了,誰知道一調整就花了我好幾個晚上,後面還有一本等著呢!


閒不住的我去找老師聊天時,又自告奮勇要幫老師刪修我自己的論文準備投稿,結果呢?我必須在六月底前刪掉我的論文的三分之二,看似簡單,其實很難,因為不知道要刪掉哪一句比較好,那字字句句可都是我的心血呢。


原本太閒的我,為了可以在週六、日安心的去騎我的單車,現在只好努力趕工了…


所以呢,青江白菜大哥,不要再叫我趕快換文章了,要不然你來幫我改論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