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我的藍天使去挑戰了豐柏廣場的休閒路線。


因月芳姐姐趕論文,因此取消了與我的二水約會,於是跟淑如及她老公一起去騎單車,一樣去二水,不同的是,我們到了二水的豐柏廣場。


說是休閒路線,但進入豐柏廣場的那段路就已經讓我上氣不接下氣了,雖然只是緩坡,但坡道夠長,因此有些吃力。到達豐柏廣場後,我跟淑如其實已快不行了,於是讓她老公先走,我們慢慢騎,預計騎到哪就算到哪。


其實那段休閒路線並不太難騎,二個人邊喊累、但也邊騎上去,一路上下坡的同好一直跟我們加油、道早安,其實我很喘,很想不要回答,但沒辦法,只能有氣無力的回「早安」。


騎到一座涼亭,我們決定休息,算算淑如的老公應該也快回程了,於是我們就在涼亭等,並商討等一下下坡也一定要延路向所有騎上山的同好道早安、加油,感覺一定超棒的。


果然沒多久淑如的老公就往下衝了,於是我們起程回家囉。


下坡路段其實有點危險,按住煞車都還可以飆到40公里,但那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可以忘了剛剛上山的辛苦,讓人有勇氣下次再來挑戰。


只是延途竟然沒遇到有人騎車上山,讓我們失去了與他人打招呼的樂趣,可能是騎挑戰路線的人比較多吧,這種小咖的地方,應該只有我們這種菜鳥會來吧!


這可是第一次帶著我的藍天使騎山路,結果下山後發現我的腳踏車重的我快踩不動了,回家後發現前面的碟煞有點被夾緊,導致前輪無法順利轉動,可能是不常使用前煞的關係吧!而且腳踏板的ㄎㄎ聲越來越大聲,看來要帶我的藍天使進廠保養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