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大家都有的經驗。但颱風天去拔牙,應該很少吧!


最後一顆智齒一直沒去拔。上次可能感冒導致整個牙齦發炎,去看牙醫,他說我的智齒該拔了,整個蛀的差不多了,而且牙齒已經磨到下排的牙齦,所以牙齦才會痛。好吧!那等牙齒不痛了再來拔。


本來還在喬下個禮拜找一天去拔牙的,結果今天意外多了個颱風假,想想擇日不如撞日,打電話去問今天有無門診,結果有,於是決定就颱風天去拔牙吧。


拔牙可怕的不是會痛這件事,而是那些械具在你嘴裡的聲音最恐佈,而且醫生一點也不溫柔,拔我的牙像在撬水泥一樣,我以為他要將我整排牙齒都卸下來。沒幾分鐘,醫生就跟我說好了,果然沒啥痛的感覺,我的最後一顆智齒就這樣被拔下來了。


再見了,我的智齒,再見了,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