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等到了我的藍天使2(我的小折-T3)


趁著這個週末,當然要去試車囉。週六,捨藍天使1號,我帶上了小折出門,心情當然相當愉悅,一樣來到了二水,也讓月芳姐姐試騎,她心動的也決定要買一台小折來騎。


吃過早餐,月芳姐姐因為有事要先回去,看看時間還早,於是我決定去豐柏廣場試試。


一樣的路線,但可能車小,踩踏起來感覺輕鬆多了,這一次我沒有停下來休息,就一路衝到了上次折返的涼亭,想上次還休息了好幾次呢,只是來到這裡一樣上氣不接下氣,猶豫著要不要再繼續攻頂,休息了一會兒,決定一樣折返,下次再來吧!


因為週六只是先小試一下,真正的重頭戲是週日的活動。


早就跟朋友約了參加美利達的自行車活動,一群十餘人一早就到了集合地點,大夥報了逍遙路線,我覺得太輕鬆了,於是跟巧俐去騎挑戰路線,當然不能只有我們二個去,所以又慫恿了小胖等人跟我們一起去騎挑戰路線。整個路線從金馬路接彰南路轉中彰,彰南路之前是市區的公路,所以是平坦的,但轉入中彰之後,延路開使爬坡,明明覺得已經倒頂了,一個下坡又要從新往上爬,整段路是又累、又熱、車多空氣又不好,遠遠看見小胖的車停在路邊,真好,總算可以休息了。


我們停在路邊的樹下等巧俐跟她媽媽,巧俐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喝牛奶,所以我們不跟其他人回去,等到大家到齊了,我們轉往禾家牧場喝牛奶、吃早餐,在那裡休息了好長的時間,巧俐跟她父母打算直接回家,於是我們延著原先的路線回去。


回到預定休閒站時,所有人都離開了,我們三個加快腳力,也不確定走的路對不對,一路追趕,但一路都沒遇到車隊,山上的路徑不大,人煙稀少,如果迷路那可就不好玩了,還好,騎著騎著,總算回到了市區,這才放下了心。


回到集合地點,大家早就回去休息了,騎逍遙路線的夥伴們竟然還跑去買麥當勞跟肯德基,看來他們真的回來很久了。


藍天使2號真的很爭氣,爬坡真的不輸給藍天使1號呢


看來我要傷腦筋了,以後該帶誰出門呢?一天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