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所以泰式的酸、辣料理可說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雖然生病後總告訴自己飲食要清淡些,但偶爾還是會想念那讓人流口水的好料理。


話說北區同學竟然約在週三的中午去吃泰式料理,完全忘了我們這些需要上班賺ㄎㄡㄎㄡ的同學,好吧,既然無法參加台北的同學會,那我自己來召個小型同學會,吃吃好吃的料理。於是約了許久不見家文跟銀文,三個女人一起去品嚐了「雲南泰緬料理」。


因為家文跟銀文都在彰化市工作,所以我們選擇了彰化市內的「普吉島雲南泰緬料理」,準備給他好好享受一下那酸辣的好滋味。


因為只有三個人,所以不敢點太多菜,但連甜點總共也點了七道菜,我們似乎太會吃了點




普吉島雲南泰緬料理


 



為什麼叫月亮蝦餅..我一直搞不懂..因為怎麼看都像星星..


這似乎是泰式料理必點的..


 



雲南大薄片..很好吃的涼拌..因我不宜多吃..所以夾兩片解解饞..


 


 



雲南椒麻雞..那種酸酸辣辣的滋味..真的讓人停不下筷子..但我只敢吃個兩口...




冬粉蝦煲..那冬粉極入味..可能有半鍋都進了我的肚子了..


什錦海鮮湯..老闆沒偷工減料..是還來不及拍照就已下肚了..



好吃的甜點..家文因為感冒不敢多吃..所以我跟銀文當然就努力多吃點..


 


因為不能吃太多油炸或肥肉,所以前三道呢我都很克制的淺嘗即止,不過即便如此,也讓我感動了。雖然身上的脂肪越來越多,雖然生病讓我有所忌憚,但美食當前,就都先忘了吧,人生若連美食都要放棄,那有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