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剛帶著藍天使2號進場維修,除了換掉後輪的內胎外,又增加了一些配備,花了我一些銀子,想說應該可以一段時間不用再更新配備了,誰知道才二天又出了狀況。


今天比平常早出門,打算去騎田中到社頭的長青自行車道,雖然太陽已出來,但因為還早,所以還感受不到炙熱,原以為可以很舒服的騎完今天的目標的。到長青自行車道前先有一小段爬坡,我已經很久不騎爬坡了,雖然有些吃力,但這一、二百公尺還難不倒我的。


長青自行車道前段路況不算太好,坑坑洞洞的不少,當我轉進後不久,一個叩叩,前輪已經騎過一個坑洞,心裡還在想著不妙,這一個力道太大了些,果不其然,整個前輪全扁了,嗚怎麼會這樣,我前天才剛換完後輪,怎麼今天變成前輪爆胎,真是欲哭無淚啊!


從田中走回家太遠了,只好打電話把還在睡夢中的弟弟挖起來,讓他開車來接我以及藍天使。


想不到好好的一個連休假期,原本想盡情的騎單車的,竟然意外連連,真是損失慘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