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三次榮總。


時間很快,又是半年一次的追蹤檢查(其實這次提早了二個月),一早起來也沒啥事,於是七點不到就出門了。


來到超音波報到處才七點四十分,醫院的人都還沒開始上班呢!想到週五核醫檢查單位打電話給我,又因為藥劑不足需改到週六,想想還要跑一次,於是先到核醫去問可不可以今天檢查。


結果核醫一樣還沒上班,於是又回超音波室等。果然早到是對的,超音波讓我排到第一個,不像以前總要等個半小時以上。照完超音波,又去核醫問,確定今天沒有藥劑無法檢查,所以週六真的需要再來一次,只好先去抽血跟照X光。


等全部都結束了不過才九點多,因為中午跟朋友約了吃飯,這段時間又沒得逛,想到妹妹叫我去她那裡拿東西,於是離開醫院就先去了豐原。


到了妹妹家,才打開電腦,醫院又來了電話,說是有多的藥劑,問我要不要今天先檢查。當然是今天可以檢查最好,於是匆匆收了東西便又回到醫院。


打完藥劑要等到下午一點再檢查,於是跟朋友就在她家附近吃個飯再回醫院。回醫院已一點多,超過約定檢查的時間,結果被唸了很多次:下次請準時。唉,也不過遲到這一次,我都還沒抱怨今天的實習生特別多呢!


從照超音波就跟著一個實習生,打骨骼掃瞄藥劑的看起來也是一個很菜的實習生,看她不夠利落的動作就猜得到,好歹我也打很多次了,害我很擔心她會不會打歪了。更扯的是,當骨骼掃瞄做到一半時,竟然還廣播叫來一堆實習生觀看我的掃瞄狀況,又問我一堆問題,害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以為看到了什麼異常狀況。


我並不反對有實習人員,也不討厭這些實習生,畢竟這是培養醫生的地方,我們誰都不願意讓一個只會讀書卻沒經驗的醫生看病,但好歹也尊重一下病人,先告訴我們一聲,這樣才不會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讓人窮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