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回醫院拿藥、看報告之便,約了芙蓉姐姐吃飯。


上次、也是第一次見芙蓉姐姐是在去年吧,後來芙蓉姐姐便一直約我有空記得再找她,只是我每次上台中總是匆匆忙忙的,排了很多事,就一直沒再約。所以這次特地留了一個下午,跟她來個下午茶之約。


我們是約在裕元花園酒店的溫沙歐陸西餐廳,下午二點半開始。


約二點十五分我就到了裕元花園酒店了,廣場外一堆的人,我還以為是哪個大陸團,原來是剛好遇到寶成大樓在辦消防訓練。


跟芙蓉姐姐在大廳碰面後,她帶我到B1。雖然我還滿常從裕元花園酒店經過,但這是第一次進來,才知道原來酒店的大門是在另一側,而不是在中港路上。抵達時時間還沒到,卻沒想到已等了很多的人,這種非假日的下午茶時間,還能客滿,看來景氣是真的復甦了。還好芙蓉姐姐有先訂位,不然我們大概只能看著別人享用美食了。(當然還得感謝芙蓉姐姐請客並帶我來吃這好吃的下午茶..)


只是盡顧著吃,我並沒有好好的拍幾張照片,所以大家就別怪我了,有機會自己去吃一次,就知道美食在眼前時,哪還會記得拍照呢!



 


如果你以為我只吃這幾道..哈哈..真不好意思..其實不只啦..其他的都來不及拍照就吃進肚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