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二年前就跟龍哥計劃要召開這次的同學會。


二十年前,一群來自台灣各地、在不同科系、因為相同的興趣所加入的社團(雖然有同學說是被那個穿著超短熱褲的學姐騙進來的,但總是在一起辦了二年的活動),二十年後,雖然尚有聯絡的人已不多,但難得大家認識了二十年,帶著妻小,我們在東埔再一次相聚。


這次僅來了八個同學,張董因工作的關係,原先預計第二天才能跟我們吃頓飯也落空了,不過許多年不曾現身的周敬,可成了我這次特意保密的神秘嘉賓。


雖然才只有八個同學參加,但其中有四位同學帶著家眷,總共五輛車、大大小小也有十九個,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前往東埔達谷蘭溫泉農場。


當晚在飯店,大人喝酒、泡茶、聊天,幾個小孩則玩翻了,同學說難得一次有這麼多個年齡相近的小朋友在一起玩,難怪大家都快瘋狂了。


雖然這一次我想找到所有人參加的心願落空,但這一次看到大家這麼開心,也就夠了。有些同學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共襄盛舉,也有些人本就極少聯絡了,聚散離合本就人生常態,所以不該為了不能參加的人而生失望。


才剛要離開就有人開始在規劃下一次的同學會了,真好,也許下一次大家再聚在一起不需要再等二十年了。




雖然才八個同學參加,也得拍張照紀念一下..衣服是我們在半路上臨時買的..算是一個紀念..




大合照..不過好像有人失蹤了..原來是安育的老婆及小孩不知道跑哪去了..




前一天晚上玩瘋了的小朋友..總共應該八個..安育的二個比較小..所以沒加入瘋狂陣容..




目前最常出現的三個女人..我..阿香及靚妹..




ㄚ香跟她女兒..至於她兒子呢??早不知道跑哪去了..




吳姐姐全家..


吳姐姐明明是個大男人..卻讓我們叫吳姐姐叫了二十年..都要怪當年的吳姐姐說歷史故事太有名了..


他老婆其實是我的學妹..也是我們社團的..





安育全家..他應該是我們這些同學中有結婚的而最晚結婚的..所以二個小孩較小..




沛杰全家..因為吳姐姐的兒子沒來..所以他兒子就成了這次聚會中的小朋友最大的..


 




別誤會..這二個哈比人不是一家人...算是我們單身俱樂部的成員之二..靚妹及龍哥..龍哥可是我們親愛的社長呢..


 



另一個單身俱樂部成員..智全..當晚也是孩子王..聽說第二天身上一堆烏青...


 



我們帶去的水果還沒上呢..結果人已經跑了一大半了..只好請老闆娘幫我們切好..帶回房間再慢慢享用..






第二天中午在台中吃飯..沒穿制服的這位就是我們的神秘嘉賓.周敬...幾年不見..果然有中年大叔的味道了..改天一定要邀他加入我們的單身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