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效果不是很好...山嵐飄渺..一片迷濛...


雖沒有水天一色的雅致...確是另一番風味...


 


其實這應該是第五次到日月潭騎單車,只是前面的四次有二次沒成功,第一次因為放療期間,體力不堪負荷,上次則是因為下雨放棄。


這次的雙十連假,本來想騎去台南再回來的,星期六晚上跟妹妹臨時決定,再去日月潭好了,為了避免環潭公路的遊覽車太多,因此我們五點半就出發,抵達水社遊客中心時還不到七點。


七點十分,整裝完畢出發,這次沒打算挑戰什麼,我知道我的二個小時是很難再破的,所以只想輕鬆悠閒的騎。這是個難得的天氣,天空濛濛的,有種山雨欲來的感覺,沒有日曬,只有微微涼風及一陣一陣的細雨。


就次花了二個小時又二分鐘,跟上次差不多的時間,下次想要挑戰逆時鐘的騎法,看看會不會真的比較難騎。


不過日月潭真的是旅遊勝地,連餐飲都不是普通的貴。


騎完車後想說吃個熱食補充一下體力,就簡單的叫了二碗溫州餛飩湯,結帳時,拿了500元給老闆,竟然才找我360元,我還以為他找錯了,一再確認才知道一碗餛飩湯要70元,比我平常吃一碗麵還貴,果然是勝地,連吃的都貴上許多,看來這又是一個繼中榮診間可以考慮來賣咖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