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畢業的季節,老大也正式宣佈我畢業了.....


今天看檢查報告,雖然老大的助理臨去秋波的告知我這次的白血球有些低,但無礙,只是比正常值低一些。原以為還要再去見老大一次的,但算算這次拿了處方籤後服小泰就滿五年了,所以不用再每三個月去一次,也不用再每半年做一次追蹤檢查,改為一年一次即可。


回想這五年來,充滿了感恩,感恩我的家人、親友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恩工作上給我極大方便的長官、老闆,感恩抗癌同學一路相扶持,感恩老大跟他的醫療團隊對我的治療。


未來我不需要再這樣頻繁的進出醫院,但未來卻更要小心愛護自己,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太多以前不太健康的生活,仍然要持續的運動,仍然要飲食清淡(雖然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吃一些非常重口味的不健康食物),仍然要早睡早起,仍然要這樣快樂的過下去。


我畢業了,也祝福我那些還再抗戰的朋友們,努力堅持下去,有一天,你們一樣可以畢業過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