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跨越2013,這幾週過得忙碌卻有著不同於以往。


前晚轉著電視剛好看到張小燕在訪問一些藝人,訪談著2012年有著不同的轉變,想想,我的2012也有著不同於以往的經驗。


2012年,世界末日沒有來,我也沒花光我的錢,但我卻為自己做了一些改變。


2012年參加了抗癌同學會的台中春酒,見到了許多相識許久卻未曾見過的朋友;2012年自己去日月潭住了二天,開啟了自己旅遊的起點;2012年結束了五年的煎熬、停藥,醫生也正式宣佈了我的畢業;2012年見到了許多20年不見的同學;2012年更是自己跟著不認識的旅行團去了澳洲。


2012年自己嚐試做了梅子醋、自己做了泡菜、自己醃漬蘿蔔,想不到2012年竟然有這麼多的不可思異。


2013年,我想人生總有許多的未知,但我已經相信,我可以去逐一探索,去實踐我要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