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第五天


澳洲時間

05:30(台灣時間03:30)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我們即將搭乘遊艇出航了。遊艇在黃金海岸的奈蘊河灣上行駛,不時有快艇及水上摩托車從我們身邊經過,看著水上及二岸風光,手中飲著香檳酒,確實是有錢人過的生活。


 



我們即將搭乘的百萬豪華遊艇...


 


 


 


遊艇內的主臥室...真的是很豪華....


 


 



不斷的有小遊艇或其他船隻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


 


 



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的另一艘船的遊客....


 


原以為搭乘遊艇到某個小島參觀水上教堂。結果原來水上教堂是在船上,而這船就停靠在搭乘遊艇的岸邊。


難怪導遊要說,在水上教堂結婚是逃不了的,除非你跳進水裡。很別具新裁的創想,在船上佈置了教堂,結婚時直接將船開到河中央,誰都無法反悔ㄚ。


這時當然要讓團裡來渡蜜月的新婚夫婦上演一段求婚記囉,果然是超浪漫的教堂。



這就是水上教堂....


 



上演求婚記的團友~~


 


 


中午吃的是澳洲的傳統美食,炸魚,當然還有炸薯條,我這幾天在澳洲吃的炸薯條大概是我在台灣一年份吃的量。不過說實話,這個炸魚看起來像是炸過頭了,但外酥內嫩,真的是不錯吃。


 



好吃的炸魚....底下當然又是薯條囉~~


 


 


下午來到春之泉國家公園,觀看螢火蟲的幼蟲。亞洲的螢火蟲是成蟲之後會發光,但這裡的螢火蟲是在幼蟲的階段發光,因不會飛,所以附著在泥土或岩壁上,據導覽人員解說,這種幼蟲生長在無光的洞穴內,並不多見,而此處是復育的地方,所以進洞穴後是不准拍照的。


其實也看不出是真是假,一片漆黑,只看得到一點一點的光,像藍色又像綠色,想起多年前到竹山看螢火蟲,讓人分辨不出是真的還是假的。


走出洞穴後最興奮的就是餵鸚鵡了。


手上拿著花瓜子,一隻隻紅色的鸚鵡飛過來,停在手上吃著花瓜子,起先有點害怕,怕牠的嘴啄到手會癢會痛,但這些鸚鵡似乎訓練有素,讓人根本感覺不到,大家餵的很高興,尤其是那幾個小朋友。


 


餵鸚鵡~~其實很好玩.....


 


結束黃金海岸的行程,我們又回到了布里斯本,晚上就在布里斯本的中國城吃中國菜。還真的只是解解這些長年旅居國外的中國人的饞,我很想告訴廚師說,我自己來煮好了,真的不好吃ㄚ。


晚上又回到南岸公園,在澳洲的最後一夜我們住在北岸的飯店。



中國城~~





早上在飯店後方準備出航的遊艇~~




飯店後方延著碼頭的步道~~忽見一條魚自己跳上來~~掙扎了許久又跳回水裡~~


 




飯店二側的房子~~很漂亮~~每棟都漆上不同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